岁月如驰

关于

【全职双花】血沥为花 引子

   注:第一次写同人,各位角虫太太勿喷,这里文渣一只这只是一个引子,算是(一)的铺垫吧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张佳乐隐隐听到韩文清碎碎念。

  “想不到老韩还会这样啊。”张佳乐内心不由得发出感慨,但却悄然敛了声,旁边的人和那个人不一样,他身子的左侧,刮的不是同一阵风,也不可能再是。键盘的声音依然不停,屏幕前的场景和那天的是那么像,这片场景大概是在荣耀的地图里印象最深的了。

   簇拥在百花缭乱旁边的人群忽然四散,耳机的左右声道都传来了嘈杂的声音,一道猩红色的剑气势如破竹地冲向了百花缭乱,而张佳乐却灵敏地操作角色一枪打断了牧师石不转的援助,坦然站在剑气正前方。结果,伤害结算后百花缭乱已经濒危。

  “张佳乐你疯了,张新杰和林敬言几乎同时大喊道。”队长韩文清则格外淡定,紧盯着攻击者的id,张佳乐一声长叹,感叹这个人的出现真煞风景。

   再睡一夏。

   繁花血景没有再睡一夏的机会了。疯狂的代价,是各奔东西。剑气扰得落花狼藉一片,耳机里熟悉的声音响起:“好久不见。”

  “明明第十赛季才刚见过。”

   张佳乐甩下一句话,就跟着战队走了。

评论(1)
热度(6)

© 失败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