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尸咸鱼D2O

关于

【词不达意】林方深夜60分

@林方深夜60分

【好吧一直不会艾特怒跪求教】
成功崩坏自己的下限,写完回头一看真是吔屎,正所谓蛋到深处自然疼,于是乎世上便有了蛋疼,所以一如既往ooc,一如既往跑题,一如既往小学玛丽苏文笔,求轻喷……真文渣开始讲段子系列……果然虐不起来……orz怒跪,论小透明的生活【doge】如果看文可以开弹幕我一定会刷吐槽orz

  因为有平行宇宙,所以人们才会幻想那个世界的自己,无形中麻醉于在此世的兀兀穷年。
  不过这样的不辞劳苦,又是为了什么?
  正在烧烤摊狼吞虎咽的方锐思考着这些不着天不挨地看穿就成幸运e的哲学问题。他总感觉这样一脸看破红尘顿悟人生的鬼畜思想是成为绅士进而比肩柏拉图立足于b站之巅的不良前兆。看见点心大大难得分神这么久,林敬言拿着一串板筋不知所措,一句日了狗了散在风中。在这普通的一天,方锐居然在撸串的时候这么安静,简直毁天灭地折煞苍生。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个大腰子串一个羊肉串……"
"微醺中的林大大,声音很苏嘛。把平行宇宙里的我们的心都串一串,都不一定够吧……"
  "哈哈哈……"
 
  以上,是不是很不正常。其实平行宇宙中的林方二人,是这个鸟样的。什么?你说神tm又ooc?其实这不及我功力三成要是我功力全开,连翔都不剩七百里内无鸟兽之声分分钟雷出切尔诺贝利好伐?
  那么回到我们所在的宇宙,一切都那么正常,方锐还是那个真诚的猥琐大师方锐,林敬言还是那个衣冠禽兽斯文败类的林敬言,而且此刻他们不在撸串。方锐坐在林敬言开的小咖啡馆内,林敬言端上来一盘提拉米苏。点心大大饿了好久忍不住深吸了一口那甜美的味道,然后,成功被可可粉呛到。
  戴眼镜的男人笑了。
  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抱住自己。
  刚才咳嗽那几声真让人宠溺啊。
 

评论
热度(2)

© 乙酰水杨酸 | Powered by LOFTER